补完习,
在楼下等爸妈来,
可是衰衰的遇到PANG他们,
被酸到够力够力,
酸到我听了都PEKCEK.....
没MOOD......
然后我跟家人就直接去亲戚家,
我们比姑婆早到....
过后她到了,
第一句话,SHOT 我,
哇,穿将美来打扫啊????
哇,她都不知道我刚补习完,就那里说我,
然后,我妹妹就帮忙抹桌子那些,我不知道要做什么,
就没帮忙咯....
可是她说我妹很乖很勤劳,嘴巴很甜...
ISH.....
之后,她们在弄花放进纸袋,
我就走过去想帮忙,
她转过头看到我就说,
来,这个工是小姐做的....
她还故意强调“小姐”那个字...
讨厌...!!!!
好像我不会做东西将,
我坐东西你看到咩????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